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品德教育宣導「敞開的門」專題講座

學生事務處經前學務長張南驥教授之介紹,於109年10月8日中午邀請台東基督教醫院創院院長和醫療奉獻獎得主譚維義醫師蒞臨本校演講,譚醫師是來自美國的基督教傳教士與醫師。譚醫師領受上帝的呼召,創建台東基督教醫院,在偏遠的台東從事山地巡迴醫療和福音工作凡30餘年、救人無數,生命見證激勵與會師生。他在演講中別提到,一位蒙恩得救的基督徒,要像鑰匙胚,承受上帝預備的工作,切割打磨,合乎主用,預備要去的地方,開啟一扇門,帶入上帝的賜福。藉由譚院長的分享,引導與會者實際參與關懷社會弱勢族群,培養醫事人員就業後之醫療同理心及服務熱忱,鼓勵同仁在工作之餘投入社會服務。

譚維義醫師經驗分享

譚維義醫師經驗分享

由申學務長致贈紀念品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