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2020年北海岸青少年品格教育培育計畫-品德勵志/親職演講系列活動5

本校為執行109年度教育部補助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之「北海岸青少年品格教育培育計畫」,特於109年11月12日(四)上午與屯山國小合作,於屯山國小活動中心舉辦品德勵志演講,當天邀請到施維貞講師以生動的故事「敵人派」,幫助學童們建立面對自己遇到「敵人」(不喜歡的人)應該要怎麼去面對,並給於適當的幫助,讓學生對需要幫助的人要有愛、尊重及關心,給予實際支持與幫助。

當天學童們共計有65人參加,不僅在生動有趣的故事中,專注聆聽,並在互動的問答遊戲中,踴躍回答,反映出學童們不僅了解故事脈絡,也明白故事所帶出之意義,相信在此活動中能在學童們重要的成長階段,奠立美好的品格根基。

講者開始介紹分享的品格故事

小朋友專心聽講

小朋友踴躍回答

小朋友踴躍回答

屯山國小校與講者合照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