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09學年度第一學期「All pass元氣補給好禮」活動

109年11月05日學務處生輔組及宿舍自治委員會特別於期中考試前成立「All pass元氣補給站」,發送限量具有特別意義的ALL PASS好禮有「pass(新貴派)沒問題」、「成績一飛衝(沖泡飲品)天」、「考運旺旺(旺旺餅)來」、「輕鬆應考好心情(曼陀珠)」,活動過程中提供同學寫張溫馨祝福小卡,彼此互相加油打氣、祝福的話語,活動共計有118人參加。

希望能讓學生們感受到充滿元氣及彼此間的祝福,增進同學間的感情,感受到馬偕大家庭中的關懷與溫情並順利通過期中考試。

「All pass元氣補給好禮」活動簽到處

熱情的參與「All pass元氣補給好禮」活動(一)

熱情的參與「All pass元氣補給好禮」活動(二)

熱情的參與「All pass元氣補給好禮」活動(三)

寫溫馨祝福小卡加油打氣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