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09學年度第一學期生涯規劃與就業輔導-「專科護理師就業講座」講座

為協助同學對護理行業的認知,加強同學對該職場倫理之認知與就業必備之正確職業態度及增加護理人員交流,協助了解就業的經驗,為畢業後就業作準備。學務處就業輔導及校友聯絡組與護理學系於109年10月15日在本校E502教室於合作辦理本次活動。

活動當日由護理學系楊星瑜老師特別邀請校友陳 瑜護理師及林瀚麒護理師回到本校為學弟妹們分享,兩位校友分別工作於馬偕紀念醫院淡水院區-急診室及馬偕紀念醫院淡水院區-外科暨神經加護病房。分別分享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科別與面試前的準備,也分享初入臨床工作的經驗與提早面對就業時之祕笈及知識,讓在校學生瞭解目前護理相關事業發展現況。同時畢業校友也分享各自在不同護理職場之工作經驗,協助增加在校學生面對未來就業時的適應職場的能力,幫助學生在未來就業上對生涯規劃上有明確的方向及準備,與會同學均感獲益良多,對即將步出社會也多了一份自信。

校友林瀚麒、陳 瑜回到本校為學弟妹們分享工作經驗

校友林瀚麒、陳 瑜回到本校為學弟妹們分享工作經驗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