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2020新北市茭白筍節-「三芝茭心輕鬆GO」

時序進入了秋季,又到了讓人垂涎三尺的茭白筍盛產季,新北市三芝區公所10/24(六)在三芝遊客中心,舉辦「三芝茭心輕鬆GO」茭白筍節活動,現場有一日採筍體驗及大約60個三芝在地小農的農夫市集,而本校今年也不例外的,準備台東縣原鄉達魯瑪克部落美食,阿粨、紫米阿粨及竹筒飯來義賣,並將所得投入三芝國中小、新北烏來及台東偏鄉作為課後輔導基金。

而學生社團熱舞社、熱音社及合唱團也帶來精彩的表演,炒熱活動氣氛,同時衛生保健組及校安中心也在會場內進行走動式教育傳染病及菸害防制等衛教宣導。

藉著參加在地的大型活動,也是本校近年力行推動善盡社會責任的一環,在與社區居民共榮共樂過程中瞭解馬偕長期投身偏鄉服務的理念,同時培養學生熱心服務、友愛地方的精神,攜手讓北海岸地區共同成長。

準備好了要開賣了~

衛保組楊星瑜組長進行衛教宣導

熱音社表演

熱舞社魅力四射表演

合唱團表演

活動順利圓滿成功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