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09學年度第一學期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成立暨揭牌感恩典禮

恭賀原資中心成立暨揭牌感恩典禮,已在10月21日圓滿完成了。從一開始上帝愛原住民的讚美歌,現場的來賓深受其歌詞的意境,默默地落淚。本校與馬偕護專原住民學生演唱-布農族詩歌kulumah回家吧!到大會舞凡札萊.今天,場面既熱鬧又溫馨;揭牌儀式以創新的方式,模擬聖經-約書記裡,約書亞帶領以色列人抬約櫃過約旦河,進入上帝預備的應許之地。象徵著原資中心與校牧室結合的伯特利館,將倚靠著從上帝來的信心,讓本校原住民與非原住民教職員生,都能在校園裡有個如家般溫暖的地方。

感謝議員們、新北市原住民行政局副局長、三芝區公所區長、三芝區頭目、三芝區原住民族發展協進會理事長、淡水區副頭目、真理大學學務長、馬偕護專校長、馬偕護專校牧師、馬偕護專課外活動組組長、各校原資中心主任及代表、原住民就業服務站代表、馬偕醫學院大家長、長官們及全校教職員生,前來蒞臨祝賀,原資中心備感祝福。

馬偕醫學院是個充滿愛的大家庭,期盼原資中心,能在充滿愛的大家庭中,逐漸茁壯,並且能有更多原住民族學生,在本校的培育之下,成為菁英人才,以至於,能回饋部落、回饋社會。

校長、學務長與來賓們合照與現場大合照

本校與馬偕護專原住民學生表演

大會舞凡札萊.今天

揭牌架子進場

揭牌儀式

揭牌儀式合照

揭牌儀式合照/span>

餐敘交流時間

餐敘交流時間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