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2020感恩烘焙坊-馬偕找茶趣

2020感恩烘培坊─馬偕找茶趣於109年10月14日在心諮中心熱鬧展開,本次活動開放報名就逼近額滿,最後共有33位教職員生參與此次活動,滿意度為4.69(滿分5分)。

此次胡師傅為馬偕特別設計了抹茶綠豆椪的糕點食譜,讓教職員生學習製作中式糕點的技巧,從製作油皮、油酥,學生欣喜地操作每個步驟,最後把胡師傅預備的低糖綠豆沙秤重分配好之後,包進抹茶外皮內。在材料份量上,每個學生都可以獲得兩個抹茶綠豆椪。

等待烘烤完成的過程中,心諮中心特別為同學預備抹茶飲品,配上甜甜的蜂蜜,讓學生一邊等候、一邊飲用,在溫馨的心諮中心大廳中談天,更加認識心諮中心的各個空間。

感恩烘培坊是本校心理諮商中心的書院式輔導活動之一,讓學生使用夜間課餘時間學習簡單的烘培技巧,在食物備料、塑型與等候烤製的過程中更加拉近校園內的人際關係, 在互動中形塑友善校園的氛圍。

心諮中心擠滿學生人潮 分成三組進行活動

先來看胡潤章師傅示範

同學親手製作麵糰

將油皮、油酥桿在一起,最後加入內餡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