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參加華盛頓高中109學年度大學校系博覽會

本校招生組與醫學系教學助理、護理學系教師及學生於109年11月4日(星期三)至台中參與「109學年度華盛頓高中大學升學博覽會」活動。當天參與學校非常踴躍,包括北醫、中國醫、中山醫等各醫學院校,以及全國各地的大學、科技大學共襄盛舉。

華盛頓高中學子學習表現優異,歷年皆有學生就讀本校醫學系、護理學系及聽語學系。活動過程中,參與教師及同仁積極發放摺頁文宣,吸引前來詢問之高二、高三學生對於本校交通位置、辦學情況(部分學生詢問本校是否有復健或醫技相關科系)、課程規劃(例如:聽語學系是否有手語教學)、住宿環境及社團生活等議題有高度興趣。其中因108學年度起學測考試制度改革,由五科必考調整為五選四,多數學生仍主要關注在各學系學測錄取級分與考科。除學士班外,亦有高二生提問關於本校長期照護研究照所及高齡福祉科技研究所之學習內容差異,經說明與瞭解,此位學生未來有意朝此領域發展。當中發現高中生不只針對大學教學面及環境面詢問,也開始探詢研究所升學資訊,顯見本校知名度有提升趨勢。

整體而言透過此場升學博覽會對於宣傳本校有莫大的助益,不僅與該校師生有實質互動外,同時提供更新、即時訊息供師生參考,使其更深入認識本校辦學優勢及發展現況,增加學生選擇就讀之意願。

參與人員合照 醫學系鍾依珊教學助理簡介說明

護理學系馬郁庭同學簡介說明 華盛頓高中學生前來本校攤位詢問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