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行政宣導


[行政宣導]  圖書館舉辦2020「品德書展有獎徵答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黃政傑教授曾表示品德是個人在社會上生活或就業,在知識和技能之外所需具備的條件,這個條件在職場是不可或缺的。有了良好的品德,才易於被接納、被雇用,才易於成功;否則沒有人要用,找不到工作,或找不到合適的工作,距離成功之目標必然很遙遠,所以才會有「品格決勝負」這句話出現。

為此圖書館與學務處為大家帶來「品德書展有獎徵答活動」,希望大家能成為一個有品德的人!以下為活動介紹:

●活動內容:

1. 品德教育主題書展:圖書館二樓大廳新書展示櫃將展示品德教育相關主題書籍。

2. 有獎徵答:掃描指定QR Code並回答相關問題,就可獲得抽獎機會!

活動獎勵:

1. USB隨身碟

2. 精美2021行事曆

3. 環保杯套

活動時間:2020.11.02-11.27

活動地點:馬偕醫學院圖書館二樓大廳展示櫃

其他活動請上馬偕醫學院圖書館網站(http://www.library.mmc.edu.tw/)或馬偕醫學院圖書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mcLibrary/)。

2020品德書展有獎徵答活動海報

 

回電子報首頁


行政宣導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