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歡迎回家,與學生一同打造宿舍新生活

2020年9月5至9月6日新生入住期間,心諮中心辦理歡迎回家活動,特設置「歡迎回家」攤位,邀請教職員同仁捐贈全新或二手文具、書籍或日用小物 ,提供需要的新生取用,讓進入學校的學生及家長們感到安心、被照顧,打造師生一家親的生活圈。

因每位同學只有一位家屬可陪同搬運行李至宿舍,因此其他家屬須在一樓停留等候,故學生宿舍特別安排家長休息室,另外透過心諮中心於一樓攤位的擺設,在天氣炎熱中,提供家長學生一杯涼飲及茶點,讓家長們看見學長姐及教職員對新生的歡迎及照顧。      

感謝宿舍舍監(及所有捐贈物資的學長姐)、聽語系、護理系、生醫所及心諮中心同仁提供的物資,攤位互動中,也不忘推廣本學期即將開跑的漁人村系列活動,並向家長初步推廣校內共學園活動宗旨,讓家長對於馬偕醫學院的校園生態有所了解,另可使新生對校內的心諮中心資源有初步的認識,達到書院式教育的辦學理念。 

許多家長們拿出手機拍下漁人村的系列活動,學生家長鄒媽媽曾擔任大學院校的系秘書近25年,談起在職時,協助資源教室輔助系上身心障礙者的點點滴滴,她認為幫助學生的工作非常有意義,這次孩子第一次離家住宿,陪伴孩子入住的過程也看見馬偕醫學院給予他們許多的照料。                     

本次「歡迎回家-幫好物找新家」攤位擺放至9月18日,期待透過活動完成馬偕人敬天愛人的使命。約翰一書 4:12「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  

學生及家長在攤位瀏覽學長姐及教職員提供的小物。

取用小物的學生及家長們填寫留言卡,感謝提供好物的師長們。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