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快樂又勇猛的師生盃排球賽

師生盃排球賽是排球社這學期大型的活動,活動也順利的結束。在這次比賽中由醫學系三年級學長洪瑞陽組隊帶領的「心中的紅太陽」獲得冠軍,第二名則是由隊名叫「1000元到手」拿下,而護理四年級學長姐即將畢業,也組成「辣個不回家哲」則是這次比賽的第三名。

比賽由循環賽的方式進行初賽,每個循環有2~3支隊伍晉級。複賽則是以單淘汰的方式取前四強。在這次的比賽中,初賽相當精彩,也有幾場打到延長賽。在冠亞軍及季殿賽的比賽中,每一球更是令人目不轉睛,在你攻我防的來回中,每一位球員處理球的細膩及熱忱都看得出他們想在這場比賽中取得勝利的渴望。其中許多殺球的威力及救球的技巧更是令人讚嘆不已呀。

在同學與師生們切磋球技中,師生們也增進了情誼,也期望明年師生盃也有許多師生一起共襄盛舉,營造出快樂打球的氛圍。(文:排球社社長林虹妤)

同學奮力接球

賽前合照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