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馬偕紀念醫院暨馬偕醫學院兩院校主管第十七次聯席會議

108年10月21日下午三時假台北馬偕紀念醫院福音樓5樓第三會議室召開馬偕紀念醫院暨馬偕醫學院兩院校主管聯席會議,由醫院劉建良院長、醫學院李居仁校長擔任主席,召集雙方主管共計30餘位組成本會。

過去歷史,馬偕博士來台乘船抵達淡水開始醫療傳道,創設了馬偕紀念醫院,直到1944年提案推動醫學院籌設事宜,隔年並成立籌備小組。長期以來醫學院接受醫院協助,形同父與子的關係,毎年至少召開1次兩院校主管聯席會議,藉由本會,充份討論院校之間的合作事宜,報告相關業務推動事項,達成雙方共識。

為連結兩院校主管互動,不論是校內教學單位在課程資源上的需要,或是行政單位的合作發展計畫,透過本會進行提案審議及討論報告,便有效凝聚彼此間的情誼。

醫教部/醫學系吳懿哲主任發言。

護理學系黃升苗主任發言。

會議進行中。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