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北海岸青少年品格教育培育計畫-品德勵志/親職演講系列活動

本校為執行108年度教育部補助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之「北海岸青少年品格教育培育計畫」,特於108年11月7日(四)上午與屯山國小合作,舉辦品德勵志演講及親職品格教育講座,當天邀請到張瑜真講師以生動的故事「什麼都不怕」,幫助學童們建立面對事情勇敢且不畏懼的品格,並懂得說誠實話,做正直人,培養學生成為具有道德責任,能自我管理的公民,同時顧慮別人感受、並給予實際支持與幫助 。

當天學童們共計有72人參加,不僅在生動有趣的故事中,專注聆聽,並在互動的問答遊戲中,踴躍回答,反映出學童們不僅了解故事脈絡,也明白故事所帶出之意義,相信在此活動中能在學童們重要的成長階段,奠立美好的品格根基。

成果照片

屯山國小校長頒發感謝狀

與學童進行互動品德教育宣導活動

老師透過品德說故事方式演講

學童專心聆聽演講

學童踴躍回答問題

學童踴躍回答問題

學童領取文宣品

全體大合照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