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2019年迎新宿營圓滿完成

自創校以來,大二學長姐們都會為大一新生舉辦迎新宿營,使三系新生互相認識,在未來的馬偕生活圈裡彼此更加熟悉。

在今年的9月27日到9月29日和往常一樣安排了三天,這三天的時間裡我們選擇了大家最熟悉的校園舉辦三天的迎新宿營,由醫學系、護理系、以及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三系工作人員總共105人以及三系新生124人參與。熟悉的校園,讓原本有點陌生的大家也熟稔起來了。

活動內容精彩活潑,從開幕、夜教、破冰、RPG、舞會、密室、陣營、賭城,在這些活動中,看到小隊員們與隊輔參與間的互動是多麼的有馬偕大家庭的氣氛。在開幕活動時,虎克船長坐著他的海盜船出現在國際會議廳裡,帶著一絲的霸氣和趣味;夜教中小隊員們害怕而互相牽著手保護著彼此,在破冰中一起認識彼此培養了小隊的默契;在RPG中藉由每關對話拼湊出故事的情節,舞會中穿著正式服裝,從原本看著彼此的羞赧,到後來牽著彼此的手相視而笑,沉浸在優雅的音樂中一步一步貼近彼此的心,以及展現出小隊間及隊輔練習許久的表演。密室中大家各司其職,在各關門口思考破關提示,破除困難的題目;陣營中,大家不分彼此,對抗敵方陣營,保護大哥們;賭城中,與所有人一起挑戰關主,並且賺取大量馬偕幣;以及每天晚上小隊員間的小隊聚,這些活動都凝聚了小隊員間的情誼。

非常感謝所有參加宿營的工作人員,提早了一學期就在籌備活動所需道具與關卡,甚至在期末考前也在準備宿營的東西,也感謝那些前來幫忙的同學,謝謝大家的幫助,讓大一新生在馬偕有這麼棒又難得的回憶,也謝謝所有大一的新生,參與了宿營讓我們學長姐更加認識你們。馬偕一家親的名號,名不虛傳。(撰文:第11屆迎新幹部群)

▼賭城

陣營

密室

舞會

RPG

破冰

開幕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