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花顏巧語全國跨校傳情活動

「花顏巧語全國跨校傳情活動」,此次活動並由護理學系系學會作為跨校傳情之代理窗口,並在10/14日至10/18日在新學餐擺設攤位,將本校學生的情意做為傳遞,預計在12月份接受對本校學生傳情的禮物並做分送。

花顏巧語全國跨校傳情活動,又稱巧克力傳情活動,邀請所有人想將自己的情意傳遞給你的愛人、朋友或者是想感謝的人,都歡迎來到攤位進行預購傳情。預購的內容是由主辦單位提供不同的巧克力以及小卡,傳情者可以選購自己喜歡的巧克力和填寫主辦單位提供的小卡,預計在12月份時,你的情意將會傳送到幸運人的手上,同時護理學系系學會也會分送由他人傳遞給本校學生的祝福與情意。

透過這個傳情活動,不僅能傳遞和表達自己的情意,也能收到驚喜及滿滿的祝福,並成為大學生共同的美好回憶。

護理學系系學會作為「花顏巧語全國跨校傳情活動」代理窗口

在新學餐擺設攤位受理傳情者的預購

歡迎本校學生進行預購與傳情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