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行政宣導


[行政宣導]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新平台功能介紹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新平台重大更新

   擴大收錄範圍

內容擴展到整個 Web of Science核心合輯收錄的期刊範圍,包含 Arts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AHCI)和 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

ESCI

  全新的期刊引文指標

新指標 Journal Citation Indicator 代表近三年內已發表論文的學科正規化引文影響力的平均值,這個單一的期刊級指標,易於解讀並便於展開跨學科的對比。

  Early Access內容

引入了Early Access的內容,即在最終分配到已成刊的卷/期之前以線上形式發表的「正式出版版本」 內容。

   用戶體驗升級

刪除重複的期刊標題,每本在WOS核心合輯兩個專輯出現或變更了其 ISSN的期刊都將只出現一次。改良介面檢索流程,同時提供了對資料的深入分析。

 

更多說明請見JCR新平台使用說明

回電子報首頁


行政宣導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