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圖書館110學年度各項流通統計數據及流通服務閱讀推廣活動回顧,歡迎全校師生多加利用圖書館服務!

馬偕醫學院圖書館自開館以來,即不斷地充實館藏與設備,並舉辦各項圖書館推廣活動,讓讀者能充分了解圖書館提供的服務,以滿足不同類型的資訊需求。本校110學年度學生總數為862人,而圖書館於20218月至20227月底為止,進出館人數為44,232人次,其他服務如圖書、視聽資料、團體討論室、遠距學習共享空間、圖書館自動化系統與隨選視訊系統,也都有很高的使用次數,顯示圖書館各項館藏、設備與活動備受讀者肯定。未來,圖書館會持續竭誠為大家服務,也歡迎全校師生多加利用!

統計項目

數量

圖書資料總借閱人次與冊次

2,490人次;10,879

視聽資料總借閱人次與片數

78人次;145

團體討論室、遠距學習共享空間使用次數與人數

120次;263

進出館人數

44,232

圖書館自動化系統查詢次數

4,965,189

隨選視訊系統使用次數

1,387

110學年度圖書館各項流通統計數據

為有效推廣圖書館館藏資源,圖書館於110學年度推出一系列閱讀推廣活動,並從硬體與軟體上著手設計活動,期望能讓讀者透過活動上的參與了解圖書館的相關館藏設施與資源,以下為110學年圖書館館藏資源推廣活動一覽表:

 

根據圖書館102-110學年度流通服務推廣活動統計顯示,讀者熱烈參與本館活動,對於圖書館辦理之推廣活動給予肯定!111學年度圖書館也會帶來許多不同的館藏資源推廣活動,歡迎各位踴躍參加!

圖書館110學年度流通服務閱讀推廣活動回顧: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