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11年台美線上友誼交流活動座談會

為提升本校學生英文能力及促進台美交流,馬偕國際文化交流中心於111年05月10日(二)12:00-13:00分,於教學研究大樓二樓馬偕國際文化交流中心,辦理台美線上友誼交流活動座談會。本次活動特別邀請鄭博仁(Dr. Paul Cheng)醫師,因應校內防疫需求,提供Teams線上會議同步進行,引導同學全程以英文分享他們參加台美線上友誼交流活動的心得與檢討,共計21位同學熱情參與(包含6位線上參與同學)。

目前旅居美國舊金山、服事於北美路加傳道會的鄭博仁醫師(Dr. Paul Cheng)及任職於史丹福大學的陳哲宏博士,多年來協助本校推動台美營活動,近二年並籌劃學生與美國醫學相關領域大學生(TA)進行線上的互動交流,學生討論主題包括醫學相關議題、生涯規劃、個人成長分享等。本次交流中同學們皆非常熱情地分享自己與美國大學生(TA)的互動與交流心得,全場充滿美式教育輕鬆的氣氛,學生很投入也享受此場座談會。

「台美線上交流平台」提供本校生更多與國際接軌的機會,同時結交外國朋友,更能練習英語口說,建立更專業的外語能力。此交流活動有助於培養醫療專業人員應有的個性特質和品格操守。鼓勵同學們未來多多參加馬偕國際文化交流中心所舉辦的活動,能幫助自己擁有開闊的國際視野,增強台美文化交流的實力。

講座開始!鄭博仁(Dr. Paul Cheng)醫師開場

同學們熱情地參與座談會

提供Teams會議室讓同學同步線上參與

鄭博仁(Dr. Paul Cheng)醫師與同學討論活動心得

會後鄭博仁(Dr. Paul Cheng)醫師溫馨地與同學勉勵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