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11年度高教深耕_靜態海報展 & 學生回饋抽獎活動

原訂於04/20(三)辦理「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成果分享交流會(行政+教學單位)」,但後來因疫情關係決定取消辦理,並改由針對學生於高教深耕計畫期間之參與程度給予回饋並做抽獎活動(04/13~04/29),在這期間除了於4F遠距教室旁廣場架設海報架展示各單位執行海報外,還將因疫情無法執行報告的簡報檔以電視牆輪播的方式公開,以達到資訊公開精神。

為吸引學生積極參與抽獎活動,本單位也做了許多宣傳,就是要讓大家知道這麼好康的活動,當然經過這段期間,也回收了不少問卷,同時也收到許多文字敘述的回饋,都已以匿名的方式供各單位思考,進而了解及貼近學生的想法,於當時也公布得獎名單讓學生領獎(領獎至05/25止),一同感受參與與中獎的喜悅,讓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雖然今年為本期高教深耕的最後一年,但透過抽獎活動,讓執行單位在未來辦理上將有所幫助,同時更符合學生的想法及期待,達到雙贏的效果。

4F遠距教室旁廣場海報架(外)

4F遠距教室旁廣場海報架(內)

學生填問卷參與抽獎活動

電視牆輪播各單位執行簡報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