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圖書館「讀享生活」系列活動第一階段抽獎得獎名單公布,恭喜得獎同學

本學期初,圖書館為邀請舊雨新知認識與利用圖書館資源,特別推出了「讀享生活」系列活動,包含2月至3月的「擁有好心情-情緒管理主題書展」、3月至4月的馬偕醫學院校慶圖書館系列活動「醫學人文主題書展」、「醫學人文關懷電影欣賞」、4月的「世界書香日」、5月的「夜間電影院」、「英國文學主題書展」以及6月的「書途同歸:2022馬偕醫學院圖書館曬書節活動」等不同類型的閱讀推廣活動。為了鼓勵大家踴躍參與,每場主題活動均有不同的獎勵方式,只要來圖書館借書或參與相關主題推廣活動,就可以填寫抽獎卷,並有機會得到豐富的獎品!

本次系列活動共分兩階段抽獎,第一階段抽獎為202248日,第二階段抽獎為2022527日,每階段抽獎獎項豐富,包含超商禮卷3001名、2001名、1003名、精選好書5名、文具用品5名等。以下為第一階段抽獎名單

 

超商禮卷5

護理學1B 禮卷300

醫學1 禮卷200

護理學2A 禮卷100

聽語學1 禮卷100

聽語所2 禮卷100

精選好書5

護理學4A

聽語學3

聽語學2

長照所2

長照所2

文具用品5

護理學3B

聽語學3

聽語學3

醫學2

聽語學1

本系列活動第二階段抽獎將於2022527日進行,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圖書館相關主題推廣活動,書借的越多,得獎機率越高唷!

詳情請上馬偕醫學院圖書館網站(http://www.library.mmc.edu.tw/)或馬偕醫學院圖書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mcLibrary/)

110學年度圖書館「讀享生活」系列活動第一階段抽獎得獎名單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