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2022年寒假愛在偏鄉行旅-恆春衛教服務營檢討暨分享會

為提升本校學生營隊規劃與安排的能力,馬偕國際文化交流中心於111年02月23日(三)17:30-22:00分,於教學研究大樓二樓馬偕國際文化交流中心辦理「2022年寒假愛在偏鄉行旅-恆春衛教服務營檢討暨分享會」活動,邀請美國陳哲宏老師(Dr. James Chen)、申永順學務長及蔡碧華主任指導及檢討營隊相關事宜,並透過口說英文練習,增進本校學生英語會話的能力,促進台美文化交流,本次共計17位教職員及同學熱情參與。

會前同學特別將此次出隊的照片製作成影片與大家分享,重溫出隊的點點滴滴,過程充滿歡笑聲,使檢討會更加溫馨有趣。會中同學與師長們認真的檢討出隊狀況及教案安排,亦規劃今年暑假出隊的相關事宜等,彼此間熱情地分享服務心得,同學皆表示衛教服務營使自己增進衛教知識外,更從長輩的互動中,察覺許多弱勢資源的不足及需要被關愛、陪伴的老人,使同學更盡心盡力的付出及照顧,亦回想起自己在家鄉的長輩們。恆春衛教服務營檢討暨分享會,除了練習英文口說、促進台美交流外,亦增進學生規劃營隊及溝通的能力,彼此分享心得更能深刻體悟服務他人的溫暖及美好,期盼未來參與營隊的小夥伴們,讓這份愛繼續蔓延至世界各個角落,一同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

會中現場提供學生豐盛餐點。

準備暖心湯品讓學生暖暖胃。

會前的影片分享。

精彩的營隊回顧影片。

師長與學生認真的檢討及規劃營隊活動。

同學熱情地交流服務心得。

同學熱情地交流服務心得。

會後溫馨大合影。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