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台美學生交流活動 (Bian Dang Talks)-陳哲宏老師(Dr. James Chen)「認識美國-How does the U.S.government work 101.」講座

為提升本校學生英文能力及促進台美交流,馬偕國際文化交流中心於111年02月24日12:00-13:00分,於教學研究大樓二樓馬偕國際文化交流中心,辦理本學期第1次的台美學生交流活動(Bian Dang Talks)。本次的台美交流活動特別邀請美國史丹佛大學-陳哲宏老師(Dr. James Chen),與同學分享「認識美國-How does the U.S. government work 101.」講座,全場共計26位同學熱情參與。

陳哲宏老師(Dr. James Chen)與同學分享美國政府如何運作、美國的政治程序、共和黨與民主黨的差異等,亦說明美國是一個由基督教信仰創立並受其影響的國家,分享了許多政治與信仰的關係,以及聖經的小故事等,陳哲宏老師(Dr. James Chen)全程以英語分享,搭配美式教育輕鬆的氣氛,使全場學生更投入並享受此場講座。

講座尾聲,陳哲宏老師(Dr.James Chen)準備了生動的討論及問答,與同學探討美國政府與台灣政府的差異及個人對美國政府運作的看法,透過英語問答討論,增加本校生練習英語口說的機會,講座全程以英語分享,同時提升英語的聽力能力,期盼同學未來皆培養更開闊國際視野,同時精進更堅強的英語能力,達成台美文化交流的願景。

講座開始!碧華老師開場。

同學熱情地參與講座。

陳哲宏老師(Dr. James Chen)與同學分享美國政府如何運作。

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聆聽。

講座尾聲,與同學問答及討論。

會後溫馨大合影。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