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10學年度教學優良教師教學觀摩暨心得分享會及傑出教師遴選

為遴選本校110學年度之教學傑出教師,且能讓本校教師從中學習教學經驗、彼此相互分享、強化教學品質與技巧,特邀請110學年度獲選為教學優良獎之教師分享其教學經驗。本次教學優良教師有黃苓嵐老師、陳立強老師、陳奕全老師、邱美妙老師、謝明君老師、曾祥洸老師(臨床)、吳書儀老師(臨床)、酈欽菁老師、熊誼芳老師、方素真老師、林鴻清老師、李沛群老師、洪崇烈老師、林宜穎老師、黃國欽老師,等共15人。

透過此次心得分享會讓老師們互相分享學習不同風格的教學方式及經驗並從中獲得更多啟發,精進自己的教學職能。在茶敘休息時間可以看到老師們討論得很熱絡,從會後問卷也得到很多正向的回應,此次活動滿意度為4.87(五點量表),而110學年度獲選傑出教師為黃苓嵐老師、曾祥洸老師(臨床)、酈欽菁老師,等共3人。

校長致詞

黃苓嵐老師教學心得分享

酈欽菁老師教學心得分享

曾祥洸老師教學心得分享

校長主持綜合座談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