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招生組參與彰化縣精誠高中110學年度「高中生大學科系博覽會」活動

精誠高中於 110 學年度2月11日辦理「高中生大學科系博覽會」,活動邀請該校各年級參加,高三 467 人、高二 472 人、高一 470 人,學生參與度相當踴躍,活動期間以醫學系及聽語學系的詢問度最高。

大學學測於近日結束,為讓高中學生在面臨一連串升學選擇時,對於本校的系所、特色、申請方式等升學資訊有更詳盡的認識,現場提供升學問題諮詢,例如:各學系修課課程、學習歷程建議準備方向、111學年申請入學採計科目相關介紹等。

該校畢業的校友就讀本校的人數總計有 8 位(含已畢業、休學及在學),多為醫學系、聽語學系,學生表現皆相當優異。身為 111 學年度多元入學新制第一批的學生,內心有不小的壓力,包含學習歷程資料的準備、今年學測數學 A 難度過高等,因此有少數幾位同學便直接詢問分發入學的採計標準、準備方式,我們以過去本校分發的經驗給予一些鼓勵安慰。此外,也分享了學校的住宿環境、交通方式及學長姐畢業出路。

這次的大學博覽會收穫不少,且該校學生落點明確,吸引全國醫學校院踴躍參與(請見下頁現場攤位圖),且輔導室也精心安排將醫學大學攤位編排於同一列,現場盛況空前!

現場攤位圖

精誠高中校長致贈感謝狀

本校醫學系吳承叡同學(精誠高中校友)向學弟妹們介紹馬偕醫學院

同學前來本校攤位詢問學校科系特色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