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10學年第一學期品德教育宣導-「品格力與競爭力」專題講座

為提升本校同學品德教育中的品格力與競爭力,學生事務處及全人教育中心於110年12月27日(週一)上午10-12時,邀請范大陵長老蒞臨本校,於國際會議廳對全體171位大一同學們,以「品格力與競爭力」為題進行專題演講。

范長老以幽默風趣與互動的演講方式,使同學們都很專心聆聽,范長老分享的人生成長經歷和見證,也都讓人印象深刻,充滿許多發人深省的啟示。希望同學們在范長老分享的內容中,取得寶貴的智慧與經驗,自身體會內化並獲得能量,建立屬於自己的品格力與競爭力。

范大陵長老經驗分享

同學們專心聆聽范大陵長老的經驗分享

學務長贈禮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