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10學年度第一學期-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跨校原資中心成果發表會暨masa’opo˙聯合原民之夜

本校原住民學生資源中心(簡稱原資中心)於2021年12月10日(星期五)18時至20時00分,假於聖約翰科技大學-舉辦跨校原資中心成果發表會暨masa’opo˙聯合原民之夜。為促進北海岸大專院校原住民族學生社團之間交流,交換彼此社團經營經驗、專業分享及傳達各校活動資訊,以利互相扶持與學習經營社團;透過聯合成果發表,藉此凝聚原住民族大專青年意識,使在都市求學之原住民學生能夠強化傳統文化之認同,互相勉勵,特辦理此活動。兩校聯合舉辦成果展,藉由110年度上下學期文化活動照片與手作作品展覽呈現,原民文化之夜兩校回顧影片、舞蹈歌曲表演呈現,讓兩校聯合成果發表展,增添豐富與多元的元素,活動在聯合大會舞中圓滿結束。

活動計有30名兩校與校外嘉賓參與,透過成果展覽與文化舞蹈歌曲呈現聯合成果。學生們積極展現出整年度文化學習成果,原住民文化的意涵能更加深化在參與聯合成果展學生們心中。此活動是本小與聖約翰科技大學兩校第一次辦理的聯合成果展,活動順利圓滿。

展覽區

大合照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