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2021 3U制服日暨感恩餐會』

在感恩節前夕,馬偕學子總會帶著穿上過往高中母校的制服,除了緬懷流逝的高中青春之外,卻也感恩與感謝,感謝這一路走來相伴的師長、朋友與家人,希望歲月靜好,疫情能夠結束。

今年的感恩系列活動3U制服感恩餐會在11月29日於中午12點,在國際會議廳外大廳舉行的制服日暨高中校歌比賽,最後是由北一女中、師大附中及建國中學獲得了前三名。

到了晚上,以二戶為一單位抽籤配對聚餐的感恩餐會,在超過200多位同學的熱情參與下,讓各棟寢室更加熱鬧了起來。而學務處也提供豐富的餐點讓各組分享,住宿生們也各自準備美味的餐食,透過共同準備餐點時與餐聚,度過這一個屬於馬偕人的共同節慶。

母校校歌比賽分別由北一女中、師大附中及建國中學獲得前三名

留下青春的尾巴

師生共享成就感恩之夜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