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愛加倍」聖誕送暖暨報佳音活動

愛加倍社長期與中華民國新生活福利促進會合作國小學童課輔,在110年12月13日時聖誕佳節前夕,10位擔任課輔志工在校外老師指導下,學習並製作「待降花圈」,「待降花圈」(Advent wreath),Advent(待降),在拉丁文中有「來臨」的意思,指的是「等待耶穌再度降臨」,亦是「祈求新一年來臨」。

在12月20日當日,30多位學童看到花圈材料都開始蠢蠢欲動準備大展身手,但還是耐心配合製作步驟,與志工哥哥姐姐完成屬於自己設計的花圈,並與好朋友及家長一同分享製作的心得與設計靈感。

透過這次的手作活動,讓學童更加了解聖誕節的由來及意義,也同讓增進課輔志工與學童的情誼。

課輔志工先行製作花圈骨架

志工們與學童共同完成待降花圈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