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圖書館2021年「大讀特讀」閱讀推廣系列活動第二階段抽獎得獎名單公布,恭喜得獎同學!

本學期初,圖書館為邀請舊雨新知認識與利用圖書館資源,特別推出了「大讀特讀」閱讀推廣系列活動,包含9至11月「新鮮人主題系列活動」、10至11月「品德教育系列活動」、12月「圖書館週」、「你借書我送糖」以及12月至隔年1月「性別平等主題系列活動」等不同類型的閱讀推廣活動。為了鼓勵大家多多參與,每場主題活動均有不同的獎勵方式,只要來圖書館借書或參與相關主題推廣活動,就可以填寫抽獎卷,並有機會得到豐富的獎品!

本次系列活動共分兩階段抽獎,第一階段抽獎為2021年11月12日,第二階段抽獎為2022年1月7日,每階段抽獎獎項豐富,包含超商禮卷300元1名、200元1名、100元3名、精選好書5名、文具用品5名等。以下為第二階段抽獎名單:

● 超商禮卷5名
禮卷300元 醫學2 周O傑
禮卷200元 聽語學1 許O恩
禮卷100元 醫學2 陳O龍
禮卷100元 護理學2A 陳O縑
禮卷100元 護理學1B 郭O伶

● 精選好書5名
精選好書 護理學2A 張 O
精選好書 護理學2B 林O蓁
精選好書 護理學2B 林 O
精選好書 護理學2B 劉O葳
精選好書 醫學1 何O宸

● 文具用品5名
文具用品 醫學4 陳O衡
文具用品 聽語學3 陳O伶
文具用品 護理學2B李O瑩
文具用品 護理學1B陳O蓁
文具用品 護理學1B郭O甄

恭喜以上得獎同學,也歡迎大家持續參加圖書館推廣活動!

其他活動請上馬偕醫學院圖書館網站(http://www.library.mmc.edu.tw/)或馬偕醫學院圖書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mcLibrary/)。

2021年圖書館「大讀特讀」閱讀推廣系列活動第二階段抽獎得獎名單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