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參加馬祖高中「110學年度大專校院升學博覽會」活動

國立馬祖高中(簡稱馬高)訂於110學年度聖誕節當天辦理「110學年度大專校院升學博覽會」活動,活動不僅邀請了該校高三學生參與,高一、高二學生參與度也相當踴躍,馬高相當用心的設計了一式學習單,同學們在各個學校攤位前參訪詢問時,也能一併記錄相關事項,例如學校地點、學系特色、學雜費及住宿相關介紹等,而大學是否提供交換學生、出國留學的機會,也是學生選擇大學考量因素的一環。

馬高是連江縣當地唯一的一間高中,有分自然學程、社會學程及商業服務、資訊應用、觀光餐旅與水產養殖學程,全校總學生數雖未達250人,但擁有相當多的優秀校友,本校自102學年度起,三學系累計有7位馬高的校友就讀。

本次招生組到馬高設攤宣傳,除了向學生宣傳本校各學系的教學特色、學習環境及未來出路外,也積極宣傳衛福部醫事人員養成計畫公費生的權利與義務,鼓勵有需要的學生可參考此管道參與考試、就讀本校。

馬祖高中陳天賜校長贈送感謝狀

同學前來本校攤位詢問學校科系特色

本校醫學系二年級同學(馬祖高中校友)向學弟妹們介紹馬偕醫學院

同學前來本校攤位詢問學校科系特色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