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葉寶美董事長捐贈馬偕醫學院醫療支援車 啟用儀式

本校於主後2021年12月21日上午9:00在第一教研大樓門口舉行葉寶美董事長捐贈馬偕醫學院醫療支援車啟用儀式,邀請馬偕醫療財團法人蕭聰穎董事長及本校謝大衛董事等貴賓蒞校參與。

葉寶美董事長捐贈車輛

張牧師帶領董事及教職同仁進行感恩禱告

當天早晨雖天候不佳,教職員內心卻非常澎湃及感恩!李居仁校長於致詞中,特別感謝葉寶美董事長自創校以來,對馬偕醫學院相當多的支持,除熱心捐贈弱勢學生獎學金、校務發展基金等多項經費之外,更贈予多台醫療支援車,讓馬偕學子至醫院實習、或作北海岸地區在地醫療等,皆無須擔心交通問題。 李校長也特別感謝馬偕醫療財團法人及馬偕紀念醫院對學校的關愛、以及對本校校務的支持,馬偕醫院也是許多畢業生進入職場的首選,形成一個良性循環。感謝讚美主。

蕭聰穎董事長致詞

謝大衛董事致詞

由蕭聰穎董事長象徵性地將鑰匙交給李校長

貴賓與學校教職同仁合影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