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校園焦點


[馬偕校園焦點]  恭賀!通過109年度上半年大專校院委託辦理品質保證認可

本校護理學系、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生物醫學研究所及長期照護研究所委託高等教育評鑑中心辦理「109年度上半年大專校院品質保證認可機制」,經中華民國109年8月31日高評字第1091001120號函公布結果,護理學系通過效期為3年,聽語學系、生醫所及長照所通過效期為6年。

品質保證認可作業目的為達到系所提升辦學品質、建立自我品質保證與改善機制,並藉此加強國際能見度。各系所於前一年度啟動工作會議、預備評鑑工作,於今年度接受訪評委員蒞校實地訪評;有幸獲得亮眼佳績,也證實各系所為品保認可機制的努力與平日辦學的實力! 此品保認可資訊得以做為社會大眾瞭解學校系所品質與辦學現況之參考。


回電子報首頁


校園焦點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