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主題報導


[主題報導]  Internet Explorer 即將結束 微軟明年停止支援

為全面推動Chromium-based Edge,微軟8月17日公布以IE11存取Microsoft 365及微軟對舊版Edge的支援期限,預定明年不再支援兩個舊版瀏覽器。

IE 11方面,Microsoft 365中的Teams從今年11月30日起不再支援IE11,而從2021年的8月開始,Microsoft 365應用程式和服務也都將終止支援。屆時再以IE 11使用這些服務,就會發生使用體驗不佳的情形,包括新功能完全無法連上,現有某些功能也會停用。

微軟呼籲用戶全面升級到新版Chromium-based Edge。微軟指出,採用開放標準的Chromium Edge更適合消費者或企業用戶使用Microsoft 365服務,包括Outlook、Teams、SharePoint等。

現有IE 11是2013年推出,許多企業也在IE 11上開發了公司內部Web應用,迫使IE11退役將造成衝擊。對此微軟說,升級新Chromium Edge並不會推翻這些舊有投資,企業用戶仍可利用新Edge的IE mode以不同分頁存取舊式應用,而無需同時使用新、舊兩種瀏覽器之間切換。

但微軟補充提醒,以新Edge的IE mode並不能延長Microsoft 365對IE11的支援,因此微軟說,在明年8月大限到來前,用戶最好不要再用IE 11存取M365。

而在2021年8月之後,微軟則會在Microsoft 365等服務終止支援Internet Explorer 11瀏覽器,代表所有在Windows 10環境服務都會以相容Microsoft Edge瀏覽器為主,藉此逐漸淘汰Internet Explorer 11瀏覽器。

(出處:IThome,https://www.ithome.com.tw/news/139451)


回電子報首頁


主題報導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