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主題報導


[主題報導]   圖書館因三芝地區豪大雨造成館內嚴重淹水,感謝學校總務處、人事室、秘書室同仁與服務學習學生協助排出積水使得圖書館能正常運作!

近日超大豪雨造成三芝地區超過500mm的累積雨量,各地也紛紛傳出災情。本校多處設也無一倖免,如活動中心、資訊中心一樓機房與本館一樓中文書庫都有超過10公分以上的淹水。為清理與排除館內淹水,圖書館暫時閉館,學校總務處、人事室、秘書室同仁與服務學習學生都熱心的前來協助處理,一人一支掃把將積水合力排出到館外,並引流至外面下水道,最後才使圖書館能恢復到原本的樣貌,並重新開放一樓中文書庫給讀者使用。圖書館也衷心感謝大家的協助,沒有您們,圖書館無法這麼快能重新開放給大家使用!最後,歡迎大家也多加利用圖書館服務囉!

回電子報首頁


主題報導
資料建置中!!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活動預告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