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學海築夢大事記-108年7月1日~108年7月30日CSUN見習-蘇品蓁

撰寫人:聽語三 蘇品蓁

我和另外三名同學報名參加了今年暑假和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CSUN)合作的語言治療見習,從七月一日到三十日,為期一個月的海外短期遊學生活。

每個禮拜一到五的白天我們都在實習中心度過,假日則有可能安排去校外的醫院見習或是讓我們自由分配時間,可以在宿舍中休息、寫報告或是到鄰近的加州著名景點參觀,拓展國際視野。

見習的個案從兒童到成人都有,治療內容也各不相同,有些是我們大一大二時已經學過的課程,有些則是尚未接觸的領域,但無論是否略懂些皮毛,每次的見習、討論都讓我們學到了更多,也讓我們知道自己急需改進的地方。 在加州的一個月學習到了很多,除了專業知識外,更多的是不一樣的文化和生活方式的薰陶,也在此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發生了很多足以記上人生大事的特別經歷。我覺得海外遊學是個相當特別的經驗:我們可以認識在不同文化、語言和制度下發展出的語言治療,讓我們從中獲取未知的、驗證習得的、反思不足的。

http://www.mmc.edu.tw/epaper/img/epaper0083/epaper0083_AU_401.jpg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