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行政宣導


[行政宣導]  圖書館107學年度各項流通統計數據,歡迎全校師生多加利用圖書館服務!

馬偕醫學院圖書館自開館以來,即不斷地充實館藏與設備,並舉辦各項圖書館推廣活動,讓讀者能充分了解圖書館提供的服務,以滿足不同類型的資訊需求。本校107學年度學生總數約為691人,而圖書館於去年8月至今年7月底為止,進出館人數為34,560人次,其他服務如圖書、視聽資料、團體視聽室、圖書館自動化系統與VOD隨選視訊系統,也都有很高的使用次數,顯示圖書館各項館藏、設備與活動備受讀者肯定。未來,圖書館會持續竭誠為大家服務,也歡迎全校師生多加利用!

 

統計項目 數據
圖書資料總借閱人次與冊次: 2,477人次 ; 11,300冊
視聽資料總借閱人次與片數: 49 人次 ; 82片
遠距學習共享空間使用次數與數: 18次 ; 70人
進出館人數: 34,560人
圖書館自動化系統查詢次數: 3,873,803次
VOD系統使用次數: 1,634次

 

http://www.mmc.edu.tw/epaper/img/epaper0083/epaper0083_LIB_101.jpg

107學年度圖書館各項流通統計數據

 

回電子報首頁


行政宣導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