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邀訪- 2019年台東「愛在太麻里」冬令營

「選擇在晴空萬里的這一天,我背著釣竿獨自走到了東海岸~~~」,從廣播中傳來的歌聲正是金曲警察歌王陳建年譜寫東海岸之美的歌曲—海洋。曲目播放完畢,主持人描述著自身對於台東太麻里美麗的印象,接著幾個稚嫩而略顯緊張的聲音,訴說著自身與太麻里邂逅的故事。

原來這是國立教育廣播電臺-溫馨快遞節目專訪, 4月28日2019年台東「愛在太麻里」冬令營隊六位幹部志工,醫學二劉澤範、林鉅燐、李忠翰、蔣孟蓁及聽語二劉沐恩、鄭翊晨,一起來到了位於南海路上小而美的廣播錄音室之中,主持人陳燕柔小姐親切的與談中,同學們各自述說著擔任幹部及籌備營隊時所遇到的酸甜,以及營期間陪伴學童看到的改變及相處後建立的美好情誼。

總召劉澤範在節目尾聲中也自我反思說明服務偏鄉地區就像撥種,透過設計教案、活動及彼此相處的灌溉下,在未來的五年、十年或更久的持續深耕,讓這些孩子成長茁壯,而最後在由當地牧師填曲學長姐自唱的「愛在太麻里」歌聲中結束這次專訪。

每個人什麼心中都有一個太麻里,邀請大家一起收聽這段電台專訪。

http://t.cn/E95WE8X(國立教育廣播電臺-馬偕醫學院2019年台東「愛在太麻里」冬令營連結網址)

http://www.aud-slp.mmc.edu.tw/News_Detail.asp?hidPage1=1&hidNewsCatID=5&hidNewsID=325

國立教育電台主持人陳燕柔小姐與本校學生合照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