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行政宣導


[行政宣導]  .圖書館辦理「夜間電影院」活動,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起觀賞!

圖書館為了讓各位讀者能有更充裕的時間觀賞電影,本月特地舉辦「夜間電影院」,特別挑選四部不同風格的電影,將於2019年5月8日起的每週三晚間18點10分於圖書館三樓「遠距學習共享空間」播放,希望大家能有個美好的夜間時光。

播放日期與片名:

●5/08(三) 達文西密碼

●5/15(三) 陌生的孩子

●5/22(三) 新娘大作戰

●5/29(三)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播放時間與地點:

●時間:晚上18點10分準時播放

●地點:圖書館三樓遠距學習共享空間

本次活動採自由入席,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起觀賞並且可以獲得活動獎唷!

●活動獎勵:

 

為鼓勵借閱及配合本學期圖書館辦理之「讀享生活」系列活動,凡參與本次「夜間電影院」任一場次,找館員填寫活動簽到單後可獲得乙張抽獎券,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參加越多次中獎機會越大。

 

●活動好康加碼:

 

凡參加任何一場電影欣賞活動,圖書館即送一本好書給您!

 

●其他資訊請上

 

<馬偕醫學院圖書館網站> http://www.library.mmc.edu.tw/

 

 

<馬偕醫學院圖書館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mcLibrary/

 

http://www.aud-slp.mmc.edu.tw/News_Detail.asp?hidPage1=1&hidNewsCatID=5&hidNewsID=325

回電子報首頁


行政宣導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