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行政宣導


[行政宣導]  圖書館三樓「遠距學習共享空間」正式啟用,歡迎大家登記使用

為了讓本校師生獲得更佳的教學與學習環境,原位於圖書館三樓的「團體視聽室」已於2018年11月正式更名為「遠距學習共享空間」。

有別於以往安靜的圖書館自習環境,本空間提供知識交流討論與遠距視訊會議的共享環境,空間內設有65吋4K多點觸控液晶螢幕與高畫質視訊會議設備,以便利讀者進行遠距學習或會議討論。本空間除了遠距會議與學習交流使用外,也提供多媒體DVD影音撥放的設備,讀者可至線上登記預約空間後,到圖書館三樓視聽資料區選取欲觀賞的影片並辦理借閱,就可開始享受大螢幕帶來的觀賞體驗。

相關借用辦法如下:

  • 開放時間:
    1. 學期期間:
      •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 國定假日不開放。
    2. 寒、暑假開放時間另行公告。
    3. 遇有特殊情況時,本館得於事先公告後,變更開放使用時間。
  • 申請資格:
    1. 借用人需使用本館多媒體視聽資料且使用人數在三人(含)以上團體。
    2. 借用人需使用本館遠距視訊會議設備且使用人數在三人(含)以上團體。
  • 申請及使用方式:
    1. 借用人於線上申請預約登記並經核可後,再憑教職員證或學生證至本館辦理。
      線上申請預約方式:登入學校Web Mail→切換至【行事曆】→新增/行事曆活動(新版介面選項為新增活動)→填寫相關借用資訊並於【新增一個位置或會議室】欄位選取「圖書館遠距學習共享空間」。
    2. 借用期間每次以四小時為限,預約時間則為使用前一週內開始登記,如同一時段有不同申請者借用時,依登記先後順序排定。

詳細活動內容可上馬偕醫學院圖書館網站(另開新視窗)圖書館Facebook粉絲專頁(另開新視窗)。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活動與使用圖書館資源!

多點觸控液晶螢幕與遠距會議視訊設備

多點觸控液晶螢幕與遠距會議視訊設備

舒適的座位空間與活動式置物桌

舒適的座位空間與活動式置物桌

同學透過遠距設備進行遠距學習課程實際現況

同學透過遠距設備進行遠距學習課程實際現況

回電子報首頁


行政宣導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