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2018「金牌三芝 來茭心」茭白筍節」活動

107年10月27日正是三芝地區年度盛事「三芝筊白筍節」,在這個慶祝三芝主力農產豐收的特別節日裡,本校也與三芝區公所合作,共同推動北海岸青少年品格教育培育計畫,邀請「如果兒童劇團戲劇」演出「愛party的蚱蜢」,透過豐富有趣的戲劇內容結合勤勞與誠實的重要性,藉以培養品格力及親子互動關係,現場也吸引了約500位大小朋友佇足觀賞。

除此之外,本校長期服務於台東地區達魯瑪克部落以及張南驥老師,也在現場義賣張老師滷肉飯、烘焙者咖啡、馬告香腸、山豬肉堡、阿粨以及親手製作手工藝品義賣,義賣所得也都將捐作達魯瑪克部落兒童課輔經費。

趁著與在地共樂的機會,與地區民眾共同推動品德教育宣導,更藉由義賣及宣導服務活動培養學生熱心服務、友愛社區的價值觀,也展現本校積極推動在地服務的精神與實踐大學社會責任。

達魯瑪克部落原住民手工藝品義賣

張南驥老師及達魯瑪克原住民美食義賣

兒童品格劇場「愛party的蚱蜢」劇團表演及填問卷兌換小禮物

品德教育學生現場宣導以及其他各類教育宣導攤位

活動合照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