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07學年馬偕醫學院醫學系迎新茶會

每年度歡迎醫學系新生加入馬偕這個大家庭的醫學系迎新茶會在9/18星期二涼爽的傍晚於醫學院新學餐熱烈地展開。

學校的師生一同共襄盛舉,共有多達160位師長和學生參加,大一大二導師、申永順學務長、吳懿哲主任、以及馬偕大家長李居仁校長也和我們同樂。當天恰逢李居仁校長的生日,大家也在主持人現場吉他伴奏下為校長慶生,在歡樂的氣氛下拉開序幕。

接續在校生精彩的音樂表演後,是由眾多學長姐呈獻的「馬偕60秒快問快答影片」,當中不乏許多趣味問答,不僅帶來許多笑聲更能幫助大一新鮮人快速了解在馬偕生活的眉眉角角。

而整場茶會的主角—大一新生,也在此時登場,他們一位一位接續上台自我介紹,對於在校舊生而言,無不是第一次較深入認識新生的機會。

最後則是整場茶會的高潮—抽獎活動,抽獎活動有各式各樣有趣且豐富的禮物,最俏皮的是,其中還有我們學校老師的限量紀念照! 當然抽獎活動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有人抽到美味的蛋糕,也有人空手而歸,迎新茶會就在一陣陣驚呼還有扼腕的抽獎之中漸漸邁入尾聲。

迎新茶會不僅提供了大家披薩、手搖杯以及美式炸雞,更提供了大家一個機會可以在享用美食和參加活動的同時,好好坐下來認識自己家的學弟妹,和他們建立更深一層的連結。

歡迎大一新生進入馬偕大家庭

歡迎大一新生進入馬偕大家庭

活動餐敘

活動餐敘

活動餐敘

活動餐敘

新生介紹

新生介紹

新生介紹

新生介紹

大合照

大合照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