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06年度圖書館「『讀』享生活:享受閱讀的樂趣吧!」系列活動第二階段抽獎得獎名單公布,恭喜得獎同學

本學期初,圖書館為邀請舊雨新知認識與利用圖書館資源,特別推出了「『讀』享生活:享受閱讀的樂趣吧!」系列活動,包含2月的「醫學人文主題書展」、3月至4月的「性別平等主題書展」、「中午電影院」、4月至五月「世界書香日」以及6月的「一同去郊遊:旅遊與環境安全書展」等不同類型的閱讀推廣活動。為了鼓勵大家多多參與,每場主題活動均有不同的獎勵方式,只要來圖書館借書或參與相關主題推廣活動,就可以填寫抽獎卷,並有機會得到豐富的獎品!

本次系列活動共分兩階段抽獎,第一階段抽獎為2018年4月26日,第二階段抽獎為2018年6月15日,每階段抽獎獎項豐富,包含超商禮卷300元1名、200元1名、100元3名、精選好書5名、文具用品5名等。以下為第二階段抽獎名單:

  • 超商禮卷5名
    醫學系二年級  朱○光 禮卷300元
    醫學系三年級  連○賢 禮卷200元
    護理學系一年級 邱○菡 禮卷100元
    醫學學系二年級 莊○瑩 禮卷100元
    護理學系一年級 高 ○ 禮卷100元
  • 文具用品5名
    聽語學系一年級 張○芸
    醫學系三年級  鄭○林
    聽語學系二年級 盧○先
    醫學系三年級  許○偉
    護理學系二年級 林○睿
  • 精選好書5名
    聽語學系二年級 陳○而
    醫學系三年級  詹○穎
    護理學系二年級 王○婕
    聽語學系二年級 古○綿
    護理學系一年級 朱○薇

恭喜以上得獎同學,也歡迎大家未來繼續參加圖書館活動,謝謝大家!

更多活動請上馬偕醫學院圖書館網站(另開新視窗)圖書館Facebook粉絲專頁(另開新視窗)

圖書館「『讀』享生活:享受閱讀的樂趣吧!」系列活動第二階段抽獎得獎名單

圖書館「『讀』享生活:享受閱讀的樂趣吧!」系列活動第二階段抽獎得獎名單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