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澳門聾人協會參訪

澳門聾人協會四位貴賓於107年6月7日的中午十二點到馬偕聽語學系進行參訪活。本次參與活動的包括澳門聾人協會的劉雪雯總幹事和其他三位協會的工作人員,以及聽語學系的老師和五位僑生。

活動一開始澳門聾人協會的貴賓先與聽語學系師生進行相見歡,雙方交談甚歡。接著由張敬賢語言治療師介紹澳門聾人協會,在澳門地聽語工作更深入的思考,並討論未來可能之合作機會和形式。之後由兩位大三語言組的澳門學生進行學習經歷分享,訴說在馬偕聽語學系學習和生活的經驗和感受,活潑、幽默的分享引起哄堂大笑,四位貴賓也了解到澳門學生在外地求學的苦與樂。最後,由聽語學系師生帶領貴賓們參觀聽語學系的聽語教學實習中心和研究中心,度過了愉快又充實的時光。

通過本次的參訪活動,讓聽語學系的師生了解到在澳門聽語工作的模式,同時台灣和澳門兩地的聽語專業人員進行交流,促進兩地聽語服務經驗的交換和累,為未來更多合作的機會打下基礎,期望未來學系能與澳門聾人協會有更多的接觸與合作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