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高教深耕計畫-國際學術交流講座

本學系於107年6月6日邀請國外聽語學系教師游雅茹博士蒞校舉辦講座,演講主題為「吞嚥困難及嗓音障礙的治療活動」、「聊聊美國留學/就業夢─攻讀語言治療碩博士學位不可不知的事」,此講座邀請本學系大一到大三語言組的同學及有興趣的同學到場聆聽。為了因應目前所推動的高教深耕計畫,提升學生們的國際觀勢必是未來的一大趨勢,游博士分享了許多國外的聽語學術新知,藉由她的分享,能提升學生在聽語方面的國際觀,以促進本學系的學術研討能與國際接軌,此次的國際學術交流講座使得能以學生更寬廣的視野學習聽語方面的知識。除了將聽語學術帶入國際觀之外,更介紹了許多swallowing和voice therapy的手法,讓學生們對此有更清楚的認識。演講的內容十分豐富,與席的學生皆表示此次的演講收穫頗豐,不但學到很多吞嚥相關知識,也改變了先前的對於聽語學識的狹隘認知,同時也給予了他們在面臨未來職場生涯時,能有個不一樣的選擇。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