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馬偕醫學院106學年度第2次教師共識會議暨期末感恩餐會

李居仁校長為慰勞各位教職同仁今年為學校所付出的辛勞,特別於107年7月4日(週三)上午於國際會議廳前廣場舉辦教職員期末感恩餐會,準備了豐盛菜餚、各式餐點、湯品、水果及甜點,利用午間時段使全體同仁一同享用午餐之餘增進跨處室同仁之間的互動。

另外學校也重視全體教師之共識,為了完整建立攸關教師權益 相關制度,積極邀請全體教師務必參加此會議。繼今年度1月17日舉辦第1次教師共識會議,接續餐會過後下午1:00辦理第2次教師共識會議,半年當中,經由秘書室、研發處及人事室等單位後續持續做討論,於此次會議向各位教師做報告;相關議題報告如彈性薪資、研究團隊、升等制度及多元升等,盼形成全體教師之共識,提升向心力,並鼓勵教師們踴躍提出申請彈性薪資。

主席於會議最後宣導【營造良好文化互相努力,愛校如家,忠誠服事】,共同為馬偕醫學院發展一同努力,相信其成果將回饋在每一位教職員當中。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