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師生盃排球賽圓滿落幕

106學年度馬偕師生盃排球賽在5月15日熱鬧開打,此次共有14支隊伍組隊參賽,約共84人參加。為了應付龐大的賽程,這次特別使用兩個球場,同時開打,希望能給大家最豐富與完整的比賽。

各隊簽到及檢錄完後,比賽正式開始,此次的參賽隊伍組成相當多元,包含兩隊教職員組成的馬偕光芒與閃電隊,另外一些老師們也融入學生的隊伍中,和學生們一同合作並肩作戰。

這次比賽相當激烈,大家一路鏖戰到將近十點半才分出勝負,比賽最後分別由醫學三與聽語三同學聯軍取得季軍,護理四同學則邀請導師洪佳黛老師一同組隊,果然成績非凡奪得亞軍之戰績,而冠軍則是由醫學與護理的三五好友聯軍一舉拿下。

此次活動參與的學生、教職員人數眾多,希望大家可以維持排球的運動風氣,繼續熱愛這項運動。(文圖:排球社提供)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