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2018.06.05聽語系學會送舊活動

聽語學系系學會於107年6月5日下午六點至八點半辦理給予大四學長姊的送舊活動,由全系一至四年級及師長們共同參與這場溫馨的盛會。首先在學生餐廳餐敘,由系學會公關組準備餐食(今年的餐點是披薩),讓各家的直屬學長姊、學弟妹坐在一起團圓吃飯,享用美味的晚餐並連絡感情,尤其大四學長姐從校外實習回來,和學弟妹們分享實習的經驗和學習的建議,維繫直屬感情之餘也是傳承經驗與分享的重要時刻。

用餐完畢後,全員由學餐移動至國際會議廳參與接下來的送舊活動。首先是觀賞師長們給大四學長姊們的祝福影片,即便老師們因繁忙而無法現身送舊會場,仍是有祝福滿滿的影片為現場送上溫暖與勉勵,為送舊活動拉開美好的序幕;緊接著是由大一、大二同學帶來的精采演出,首先是由大二同學組成的「破褲子樂團」帶來的吉他、歌唱表演,獻上輕快<一百分>一曲祝福學長姊在接下來的國考挑戰中可以高分過關、考科都考「一百分」;接著是由大一學弟妹帶來的戲劇表演「中國民間故事」將笑梗用戲劇方式呈現出來,逗樂現場所有的學長姊,帶來滿滿的歡樂。看完表演後,來到互動遊戲「借物遊戲」的部分,主持人將抽選出四組直屬學弟妹,上台PK借物遊戲,哪一組先借完指定的物品及獲勝,贏家會有獎品,輸家則是要接受主持人的懲罰。在被抽上來玩的同學們努力借物的過程中笑料百出,有借錯東西的、不小心借太多的……不論是在玩的同學或是在台下觀戰的同學,各個笑得開懷、參與感十足,獲得滿滿的樂趣。

活動進入尾聲,在熱血地歡笑過後,便來觀賞由各直屬家的學弟妹(大一到大三)為大四質屬學長姊們準備的祝福影片,有的溫馨、有的搞笑,相信每位看到影片的學長姊,心中都是滿滿的感動與不捨吧!與同儕和學弟妹們緊密的情誼,定會成為他們在馬階美好回憶的一部份。影片播畢,以全體的大合照畫下美好的句點,並留下國際會議廳的場地給大四學長姊們自由運用,共享畢業前最珍貴的相聚時光。

而活動當中功不可沒的,是我們盡責、幽默又機靈的兩位主持人,是二年級的林啟笙和杜家俊,串聯起今晚的所有活動環節,多虧他們才有今日美好的夜晚!同時也感謝聽語學系、系學會以及參與這場送舊的師生,讓活動圓滿進行並給予大四學長姊們一個美好的回憶!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