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06學年度 排球新生盃feat.師長

106學年度「馬偕排球新生盃」在11月14日假多功能活動中心球場熱烈開打,今年共有支六隊伍參與這次的排球競賽,大家紛紛推出最佳陣容,目標搶下最終勝利,其中還有兩支由教職人員組成的,分別為「來自生生不息的申永順學務長」、「中華排球代表隊XD」,究竟最後鹿死誰手呢?各家都摩拳擦掌,使出洪荒之力,目標直指冠軍。

比賽正式開始,體育館充滿熱鬧興奮的加油聲,比賽的各隊伍都全神貫注,緊盯每一球,不放棄任何機會,奮力接球、救球,為隊伍製造再次進攻的機會。在隊友失誤時,也給予最大的鼓勵,發揮團隊精神,並肩作戰相互配合。教職員隊也以豐富的經驗,和細膩的接球,帶給新生們巨大的威脅。

經過一整晚的競賽後,最後由醫學與護理系同學組成的「阿嬤哩底隊」奪得第一名,他們在比賽時展現的絕佳默契及猛烈的攻擊,使他們在眾多隊伍中脫穎而出。希望經過新生盃的洗禮,可以更加喜愛排球,享受與隊友們合作的美好,一同向勝利邁進!也希望透過排球,促進大家養成運動的好習慣。這次沒表現好的同學也別氣餒,下學期的師生盃排球賽,還有機會讓你血液中的排球魂可以再次大展身手。(文:排球社社長葉任哲)

賽前大合照

賽前大合照

奮力救球

奮力救球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