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2017馬偕桌球新生盃

一年一度令人引頸期待的馬偕桌球新生盃在11月21日圓滿落幕。與往年相同,因為是新生盃,所以沒有學長姐們的共襄盛舉,但是此次仍邀請教職員們一同參賽,讓整個比賽氣氛變得更加熱烈有趣!由於老師們的活力並不輸給這些大一新生們,整場比賽便更顯得朝氣十足。這次雖然只有團體賽,但比賽過程也非常精彩萬分,各隊都卯足全力想要拼得冠軍。

參賽者們各個都奮力為自己的隊伍努力,場邊的隊員們也積極幫忙指導與提醒上場人員如何可以表現更好,整個過程中除了互相廝殺外,更多的是團隊的互相鼓勵。每個加油的同學及教職員們都非常激動,大家都很認真地觀看比賽,過程中也出現不少令人驚艷的厲害旋球以及霸氣十足的殺球,讓整場比賽絕無冷場。

比賽過程中,充滿著來自各隊的加油聲、歡呼聲。相信參賽者們都在這次的比賽中獲得打桌球的樂趣以及團隊互相加油打氣的熱血。希望這次的新生盃桌球比賽能夠讓更多人喜歡桌球這個運動,也希望能夠讓參賽的每一個人在心中留下美好回憶。(文:桌球社長蔡徑仰)

參賽者專注發球的姿勢不輸專業級選手

參賽者專注發球的姿勢不輸專業級選手

激動為參賽者加油的同學們

激動為參賽者加油的同學們

雙打1

雙打2

雙打

獲勝隊伍開心合照1

獲勝隊伍開心合照2

獲勝隊伍開心合照3

獲勝隊伍開心合照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