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06學年度健康體位控制班

為促進本校教職員生健康,學務處衛保組以教育部補助推動健康促進學校實施計畫之經費辦理「健康體位控制班」,邀請本校教職員工生共同參與。活動自106年10月02日起,由衛保組楊星瑜組長及體育組黃國欽組長共同規劃推動,活動包含聰明吃的營養衛教課程、快樂動的午間有氧運動、增加肌肉質量的運動處方,輔以彈力繩、運動心率監測表的每日自主運動及登記,使參與學員具備體重控制之知識與技能。本次活動報名人數共有30人,經過8週的努力後,以體重、體脂肪率及心肺功能三項指數評比,學員們成果豐碩,累積得分以醫學一榮孫子恩同學獲得最高分,依次依序為護理二吳亮樺同學、資訊中心陳文豪同仁、護理二王凌婕同學及聽語二陳俞而同學等人可獲實質獎金鼓勵。相信所有參與此次活動之教職員生,皆能習得自主健康體重控制的知能。

午間TABATA運動及教練帶領的燃脂有氧運動1

午間TABATA運動及教練帶領的燃脂有氧運動2

午間TABATA運動及教練帶領的燃脂有氧運動3

午間TABATA運動及教練帶領的燃脂有氧運動

體重控制營養課程

體重控制營養課程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